你就不能把衣服好好的穿在身上嗎? (笑)
是有這麼困難嗎?有嗎?有嗎?


這麼愛露,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~(汗)
吼~我好怕你回家路上被人襲擊喔! (←那人可能就是我 XD)




我還能說什麼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那就‧‧‧上吧!!! (毆)


聽說這篇的主角好像不是上田同學厚‧‧‧‧‧‧^^///




丸子你好壞!連續兩次都故意認錯人 XD
阿草光頭又不是他的錯! (←已經加入熊的"阿草後援會了" ^0^)

是說阿草同學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
可能開脫拉庫真的很辛苦吧~~導致他每到人家家裡第一件事就是偷吃東西‧‧‧= =///



妹妹妳眼光不錯~(拇指)
知道要挑像阿草這種辛苦賺錢擔負家計的新好男人~(雖然他長相凶惡又負債 XD)



龜飯無所不在~(笑)
製作單位真的好壞!還打上中丸期待四個字~(丸子要哭了)



這裡我看不懂 = =///
但是這人表情太好笑~(噗)
這樣看斷眉更明顯了啦~(還有抬頭紋 XD)



喂~~太老套了啦~~瞬間移動是吧~~
不過阿草最後抱丸子的部位還真有點小尷尬‧‧‧



果然是我對你們的期待太高了是吧?
還想說你們會認真的幫忙做佈景咧~
最後還是玩起來了 (倒)



這張讓我覺得好像某種動物,但一時間想不起來‧‧‧



完成圖↓↓↓



還滿可愛的耶~~
上面還有一隻小烏龜 (其實一點也不小 XD)

>>這應該是海龜吧‧‧‧





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最可愛  = =+










把衣服穿好啦~~~~~~~~~~~~~~~~~~ (捂住鼻子)





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