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、想要休息。
必須思考一些事,
關於往後的方向,還有未來的路。
似乎是迷路了吧‧‧‧
看不到我的未來在哪裡‧‧‧
夢想一點一點的在逐漸遠離‧‧‧
我想抓住,我不要放棄。
真的是該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?
該如何往笑顏的明天邁進?
我想做真實的自己。
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,
也許這樣想的我太天真,
但不快樂是事實‧‧‧
我無法如此虛偽的活下去,
也不想跟別人比心機,
很抱歉~我不會而且也比不過你們‧‧‧
總之今天回家又掉淚了‧‧‧
但再忍下去真的就要瘋掉了!
我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我只想快樂的做自己。
或許這種想法的我太任性,
但我有我的堅持,
也相信總會讓我找到一條自己的路,
當然一切都還在考慮,
畢竟再怎麼樣還是有現實的考量在內 Orz

那個上帝先生,雖然我平常不信您
但還是請您加減保佑一下吧XDDD



欠的文我會找時間還
是說放羊這麼久到底是還有沒有人要相信 = =///



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