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E我想你最近真的是太累了吼!
累到在節目上當場胡亂認起媽媽來了~ = ="
然後、請慎入!圖多到你可能會頭暈~XD

下面這個喊媽的人就是竜也傳說中的私生子~XD


這個坐姿亂豪邁一把的是他的母親大人~(毆)
(小聲說~~竜也衣服下襬垂下來的部份,醬子看起來好像丁字褲XD*羞奔*)


講錯話不好意思的某龜~



笑的像花一樣雍容華貴的母親大人~(噗)






竜也笑到眼睛都看不見了~~好可愛啊~~~~~~~~~~~~~
這個捲捲頭很好看捏~~(心)

KAME被KOKI唸了~


這個表情還真的很像小學生~(笑)


話說又到了這個時間了~
(眾:啥時間?)
就失去理智的貼圖時間啊~XD














KAME謝謝你~(抱)
多虧你我才能看到竜也這麼多的笑顏~(拭淚)


下一題~(轉的太硬了XD)
猜劇中人的台詞~



看不懂‧‧‧跳過!(毆)


那個時間又到了‧‧‧‧‧


傷腦筋的樣子好可愛啊~~ >////////////////< *轉圈圈*
(↑對不起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‧‧‧)




丸子你每張都只有半個臉、有點恐怖說‧‧‧

以下是「我的頭好癢之竜也抓頭特輯~」(毆)


竜也:果然頭癢就是該去美容院啊~XD




竜也:接著來為大家示範剪頭髮的基本手勢~


示範完畢~(啥?)




喔喔~~赤西你在這個單元已經答對三次了耶~~~
給你拍拍手喔~~(起立鼓掌)



這個小孩只要一坐下就開始玩腳~(笑)
你的腳真的有那麼好玩嗎?
那個‧‧‧‧‧我也想玩玩看說‧‧‧>///////////////< (毆飛)





以上、謝謝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