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的60分鐘足球~
等了好久,終於看到了~
這次的懲罰有夠恐怖!
竟然是電擊!!很痛ㄟ~~~
製作單位有夠沒良心‧‧‧
而且最後沒達成任務的話,就要成為足球選手射門的靶‧‧‧
這太不人道了啦~~~~~~~~~

>>一開始就很可愛的AU兩隻~


丸子你為什麼是4年3組代表??整個聽起來就很沒氣勢啊‧‧‧‧‧







>>你以為乾笑兩聲就沒事了嗎?!



我喜歡竜也穿足球衣~(大心)
運動風的竜也好可愛 >////////<
真是個洋溢著青春活力的美少女美少年啊~~~~~~~~~
接著
KOKI老大也沒進‧‧‧








>>不要問我為什麼圖這麼小,
這一且都是意外XD
又、竜也你真的很會絆到自己的腳ㄟ~~~~~
走路也絆到、跳舞也絆到、連運動也會絆到‧‧‧= ="



差一點就可以結束了說‧‧‧‧‧丸子你‧‧‧(無言)
又要被電了!!




>>私心的六連發~(笑)

節目好用心~~還算出個人的命中率啊~~
然後下面這人命中率為零‧‧‧= ="


終於到最後了~



歌笑這次真的很狠!
我自己是超容易導電的體質
連靜電都可以電的我哇哇叫的
我想他們六個一定很痛~
喂!歌笑的製作單位
下次不要這樣子啦!在這樣我揍扁你喔!

然後Kame的solo我沒截~(汗)
因為如果截下來
會呈現每張都在扭的情況 XD
所以我放棄~(逃)




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