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
足球竟然沒播~~難怪這次都沒預告!
真的是因為日本輸球的緣故嗎??
希望之後會再補上
期待很久了說‧‧‧‧‧

這次依然是昭和美人
而且跟上次的是同一天的~
只是分開播罷了~

第一題是猜歌辭~
KOKI先生~~你有沒有哪次是認真在回答問題的??
即使你充分利用你的頭來做出思考狀~~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啊XD


出現了!!!此人為勝運團第一正妹上田同學~  >//////<


我可以說今天其實是正妹竜也特輯嗎?!

↑↑吼~~你那是什麼答案啊!(笑)
果然是最喜歡錢的上田竜也、哈!
但、好可愛~~(心)


丸子對不起‧‧‧
無論我怎麼截,你都是那副尷尬的表情‧‧‧= ="
其實你還滿幸運的~
這個阿姨很漂亮啊!

你太ㄍㄧㄥ了啦!!!
就給她抱上去啊~~但我其實滿擔心你的假髮XD

這是看起來尷尬但其實心裡很樂(?)的表情XD

又、這個人依然是笑的很沒良心~
不過、沒關係!!哈!
此為完全沒有團隊愛的上田同學XD



話說赤西答對了!!

以下純貼圖~(毆)


竜也你太正了啦~~~~~~(吼)
我好忌妒‧‧‧‧‧‧
真的很想把你綁回家啊~ >//////<


赤西SOLO《Care》

↑↑很像少俱裡《奶油蒼蠅》的造型~~
戴墨鏡的赤西真的很殺~~
臉看起來很小吶!完全沒有發福的感覺‧‧‧

以下變身!!

你會不會太憔悴了啊~~赤西同學!
那個黑眼圈跟我最近的有拼ㄟ!!





希望下次會播足球那集,我想竜也穿足球服啦!!(吼)
新錄的昭和美人、被指名抱抱的變成田口王子了~
還是公主式橫抱啊!!
完了!快輪完一圈了‧‧‧
怎麼有種「竜也怎麼辦快要輪到你了!!」的感覺‧‧‧
可以替他說「我不要」嗎?!

我‧不‧要‧啦!!



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