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上田竜也同學
大家都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要證明你是個男子漢
但你大可不必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啊!!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你不是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嗎??
那就不要讓它有機會變的更扁啊!!!



看到球來你都不會閃一下嗎??
還是你只有打人的時候反應才快的起來?!(指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次都這麼準的正中目標~
如果你投籃有這麼準
那我相信你那番以籃球稱霸的宣言或許有可能實現!

我認真的拜託你對你的臉好一點~
雖然看了真的很好笑‧‧‧(這女人很沒良心)
但我想那應該很痛吧!!

萬一你的臉打壞了~
喜老頭會怎麼對你應該知道吧!
雖然我不介意養你~(是很願意吧!)
但可能沒辦法讓你吃香的喝辣的還每天穿的美美的
土星項鍊我也買不起‧‧‧‧‧= =│││
如果你不介意將會過著平民般的生活~
那我也不反對你再用臉去接球啦~!!(笑)





以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