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轉身之際,飄散的髮間,
          傳來了愛離開的香氣‧‧‧‧


  
「跟我在一起吧。」這絕對不是詢問的語氣。
  「‧‧‧‧‧」
  「不說話就當你同意囉?」試探。
  「‧‧‧‧‧」
  「那就這樣決定了!」呿!這傢伙怎麼還在呆啊?

  不管啦~~總之先下手為強就對了!一把拉過那個還呆立著不動的傢伙,
攬住他的後腦勺、不由分說地湊上去就是一吻。
  「‧‧‧吶、作個記號,本大爺可不許你後悔!」輕撫過他濕潤的下唇,
霸道地說完就轉頭走人。因為再不走的話,耳根那股熱辣辣的感覺就要蔓延到臉上了!
  當我帶著無比愉快的達陣(?)心情逐漸走遠時,回頭一看‧‧‧‧‧‧‧

‧‧‧‧怎麼還在呆啊啊啊!!!


 
我想,我就是喜歡上你的那股傻勁,
  以及那淡漠的外表下、不經意溢散出來的寂寞氣息‧‧‧‧‧


  
一步一步地,我走入你獨來獨往的生活。
  一張一張的,撕下那些武裝自我的面具。
  一點一點的,滲透到你寂寞的內心世界。

  然後我發現,原來你並不如外表上看起來的那樣是個謎。
  你衝動又任性,老是不顧旁人意見就自作主張的下決定;
  驕傲又愛記仇,只要一得罪你肯定會得到十倍的回禮;
  愛哭卻又嘴硬,明明淚都落到臉頰邊上了還硬說那是因為剛剛下了雨!

  我喜歡上的, 就是這樣一個愛哭愛笑愛生氣又愛耍笨的你,喜歡到想要無時無刻牽著你的手、摟著你的肩、親吻你的唇,大搖大擺的宣告我們的戀人關係的地步!


  
竜也,我想要成為你寂寞時的依附,
  在你身旁,
隨時為你抹去眼裡那無助時的淚。


 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──但也許、是個錯誤的方式。
  或許我是太過強硬太過自信了,於是讓你感覺到喘不過氣。
  霸道的硬闖入你本該是平靜的生活,自私的想要佔有你的一切,以愛為名,將你牢牢的紧缚在身邊!
  光是投入一顆小石子,就能驚動水面、激起無限漣漪,更何況我是夾帶著如此猛烈的感情、狂風暴雨般的襲捲向你!
  
  看著你平靜地說出『亮,我們分手吧。』這句話。意外的、我並沒有感到憤怒或不甘心。
  心中充斥著、是滿到幾乎要溢出來的心疼‧‧‧‧‧
  你是那麼努力的強忍著不讓眼中的淚落下,寧願緊咬下唇也不願在我面前哭出聲,在這種情況下,還是死撐著你那股倔強的脾氣。
  我知道,你是不要我擔心。
  我知道,你是要證明離去的堅定。
  但你知道嗎?竜也。
  其實你捏緊衣擺的手、早已颤抖的洩漏了你的情緒。
  
  竜也,你相信嗎?相信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嗎?‧‧‧雖然、愛得讓你感到如此艱辛、愛得你幾乎就快要窒息!
  如果,暫時的分離,可以換回你以往的天真笑顏,那麼、我真的願意答應你如此任性的要求、逼自己鬆開雙手讓你走,但在你轉身之前、能否再給我一抹初識時的笑顏?讓我知道即使你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,讓我有足夠的意志力來堅持自己不去拉回你。


 
寶貝
  當你轉身之際,我分不清臉上滑落的是淚還是雨。
  當你轉身之際,飄散的髮間,
  傳來了愛離開的香氣‧‧‧‧‧
  還有迴盪在空氣中‧‧‧久久不散的那句我愛你。
 
  
 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